只不过是在说谎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杰园

#文笔垃圾10分钟激情发言基本靠编【如果没问题的话

给亲爱的艾玛·伍兹小姐,她最可爱。

 

大门前仪表错乱、正向外喷射着火花的狂欢之椅暴露了行踪。

艾玛蹲低了身子躲在破败的医院一层诊疗室,左胸的心脏标识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身侧是通向外界的窗口,半掩着的旧房门外透出缓缓晃动着的手电红光。

她抬起头看了看房门上布置好的水桶,轻巧无声地从窗台上翻了出去,落地的瞬间满意地听到了室内哗啦的水声与铁桶落地磕出的清脆回响。

“嘻嘻。”女孩得意地翘起了嘴角。

这下子长记性了吧。

女孩并不柔顺的棕色发丝随着步伐轻轻晃动,猝不及防因为惯性极速下坠。女孩承受着背后传来的巨大冲击力不由得向前趔趄了两步,却又很快坚定地踏步稳住身躯,趁着对方无法行动的间隙向前奔逃。

怎么回事?

脚印应该都散了才对呀。

自诩伶俐的姑娘捂着胸口咬牙迈进错综复杂的废墟地带,企图利用地形和木板甩掉追兵。身后代表恐惧的赤色光芒却始终如影随形。

步伐不停地单手按住草帽回头看了一眼今天份的监管者,看不到人影?啧。

视线范围内突然出现了描边的发光轮廓,是同僚在解密码机。来不能往那边逃。不及思索便匆忙转了个向,正巧撞入准备绕后堵人的长腿叔叔怀中。

下意识的,杰克伸手接住了将要倒地的小巧人儿。

这个女孩很聪明,忽略掉凭借着庄园主今早不知为何要求他配置上的新手杖避开的小小陷阱,可能还真能让她消失地无影无踪。虽然其实稍微用自己利刃造就出的指尖探探门顶的力度也能发现就地取材的简略陷阱个中玄机的啦。也就蜘蛛鹿头才会有可能中招了。

不过有着将一桶水举上超过两米高的门顶的力量,却没有悬别的什么危险物品上去让敌人丧失战斗力这点,倒着实令人钦佩。

尤其在这样一个有着娇小背影和脆弱身躯的年轻小姐身上。

这么聪慧的人突然慌不择路,想必那堵墙后有着她的同伴吧。居然主动投怀送抱。

有点不爽。

 

这么想着手上的动作却没停下,单手拎起轻的像只猫一样的人,习惯性想从口袋里摸出绳子和气球,却只摸到几瓣鲜红欲滴的玫瑰花瓣,从指缝滑落,落在不见天日而寸草不生的贫瘠土地上,渐渐卑微黯淡,直到染上尘土,被黑暗吞噬。

 

只能这样了。

高大的先生将不断挣动的小猫咪圈进了怀中,不乖的猫咪在被轻轻环住时微微僵了一下,随后更为用力地挣扎着想要离开。

也许是不愿被我触碰吧。

先生面具下的眸光黯淡了几分,放慢步子来减小由于女孩的动作带来的干扰,缓慢却坚定地朝着环绕着荆棘的可笑座椅走去。

“啧。”一直没有消停过的姑娘突然一脚踹上了他用于隐藏自己面孔的纯白面具。

皮靴干练,而且力道不小。

杰克用双手捂住脸向后退了半步,姑娘已经潇洒地落了地,猫腰行走,连一个怜悯的目光都没有回头给予他。

单手捡起了掉在面前不远处的修长面具覆在脸上,回身望向女孩逃窜的方向,蚊都不剩。无影无踪。

被小美人踹了一脚正沮丧着呢的杰克先生仗着身高优势环顾了一下四周,朝一处鸦群的聚集地大步流星地迈去。

 

她那么努力,你怎么可以躲在角落里面坐享其成呢?

哼着小曲面带无人知晓的微笑的开膛手杰克先生,与身着粗布衣裙带着草帽的园丁小姐,背道而驰。

评论 ( 4 )
热度 (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