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是在说谎而已。

© 
Powered by LOFTER

你要对我的玫瑰负责。

一个王喻。

#520小甜饼毫无营养容易蛀牙老夫老夫的退役生涯。

收到了玫瑰之后的心血来潮。
拙笔谅解,我手写我心。

 

是夜。

稍短的时针追随着秒针轻盈的步伐缓慢地运行着圆周运动。室内轻快的键盘声伴着计时器的滴答声坠落在晦明不断变化的地面。

窗外的夜色不太明朗,入夏的夜空无星无月,颇有将被乌云席卷的阵势。纯白键盘上的指节在Enter键上虚点了几下,又切回了活动企划的文档界面,移动鼠标将文件拖到了头像灰色的对话框内。

对面深夜加班的主事人头像重新亮了起来,回复了两个泪流满面的黄豆表情。屏幕前的青年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脊椎,借着姿势抬头望了一眼挂钟上的时间,11:45。

没回来。

青年垂了垂眼,工作结束了却没有好好珍惜一下睡眠时间,戴上了耳机又切回荣耀界面,瞄了一眼公会频道,密了指挥号就奔着新刷新的野图坐标去了。此时尚在赛期内,时间也略有些完了,除却几个早已退役的时差党,几乎没有职业选手参与进这场不合时宜的战局中。

喻文州接了权限,飞快地布置了几个站位坐标下去,荣耀深夜的在线人数仍然不可小觑,耳机内各类技能释放的音效嘈杂混乱、不绝于耳,青年的眼底却冷静平和,屏幕上的小术士侧身向右躲开了一个刺客的舍命一击,很自然地进入蓝溪阁几位骑士的盾牌庇护之下。

“一队外围的远程输出跟上,两侧范围攻击覆盖住boss周围,近战拉近输出距离,治疗看好血量,压着他们打。”青年轻声吩咐了几句,看着迷妹小姑娘们世界白字频道给他刷的应援,轻钩嘴角笑了笑。姑娘们字里行间的言辞乖巧可爱,出起手来可是一点都不留情面,蓝溪阁很快以摧枯拉朽之势锁定了战局,喻文州放出一个死亡之门锁住一处防御空缺,配色昏暗的死亡之手从门内呼啸而出,纠缠住一支试图绕后偷袭的小队。
刀下鱼肉的Boss血量很快下降至刺眼的10%,喻文州敲了个1,示意蓝溪阁的诸位按照事先安排好的站位调整移动。

王杰希进门的时候,月光正悄无声息的溜进窗台,窝在书房里打游戏的人没有开灯,屏幕映出的蓝光四散在青年服帖柔顺的发丝上。窗台上的月光凌冽清凉,落在装饰用Q版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的玩偶周边上却像是化成了水。两个精致可爱的大头布偶相互挨着脑袋,平白添了几分二人平日里亲昵的意趣。

他伸手轻轻弹了弹那人的耳机外壳,战局早已结束,正好脾气地与不肯睡觉的小姑娘们唠嗑的人愣了愣,单手摘下耳机,回头对上了他的视线,目光如水。

猝不及防对视一下后倒是很快反应了过来,青年柔和的眉眼里兜满了笑意。柔声对他说了一句,你回来了呀。

 

可爱。

 

王杰希没忍住,低头在他眉心落下一吻,顺势将手中的物品放在了屏幕前的键盘上。喻文州闻到他口中的淡淡的酒味,“你喝酒了?”喻文州抬头看他。

他今天参加跟联盟在国外推广的合作商之间的应酬,兹事体大,陪同参观了一日联盟总部和B市本部的比赛场馆,就连本市的豪门战队微草都被牵出来炫耀了一番。饭桌上也就开始几分钟推杯换盏,互相敬了几句,其他时候双方都是抓紧时间互相了解试探着的。王杰希作为主事人几乎全程陪同,更不用提凡事都护着手下部门里的小年轻亲力亲为了。

王杰希松了松领带,将正装外套随手挂在他身前的椅背上:“喝了一点,我先去洗澡。”喻文州点点头,却没有移开视线,定定地看着他。

王杰希像是想起了什么,别过脑袋,借着晦暗的光线看不真切,但确乎有一抹轻红飘上了那人的耳根。王杰希放轻了音量,说,路过花店还在营业,随手买的。抬手指了指他进门时放在桌上的东西,几朵玫瑰。

两朵红袖、一支红玫。

恋人们扯着领带相互亲吻。
时针不知何时已经越过了零点的分界线,不知疲倦地走着循环一致却永不相同的路程。

就连拾人牙慧引用一句情话收尾都做不到,我可能是没用了。

评论 ( 5 )
热度 ( 39 )